不可以哦

着迷于所有冷圈 你不吃的糖我都在磕

第四章

监狱里面的人对待朴世路的态度开始改变了,也称不上多友善,但是确实没有什么无端找茬的人了。毕竟那天揍他的人都被关了小黑屋两天。

“你怎么会来这里?”朴世路问,“我以为你会直接去刑侦科。”“也不是,刚好有锻炼的机会我就来了,并且我也不会一直呆在这里,就一年当个过渡吧,去刑侦科不是给他们添麻烦吗?明年我可能要出国了。”林季子说着,理所当然的语气。朴世路就只能把那句“你是不是因为我来的”咽了下去。尽管朴世路非常迟钝,但是这么明显的事情他还是能看得出来。林季子仿佛看出来朴世路的疑惑,他轻轻笑了一下,林季子的唇形很好看,笑起来的时候就更加好看了。“但是我可不是你想象中那种好人,因为朋友入狱所以特意做狱警来帮你。但是你要因此感谢我而把我当好朋友的话也行。”林季子从口袋里掏出烟来点燃,给他也递了一根,朴世路摇摇头,说他不要。

林季子了然地收了回去,问:“所以呢?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吗?”“我想先学些东西,然后等出狱以后,先攒点钱开家店,然后再开连锁店,做一家比长家还要好的餐饮企业。并且要重启我爸的案子,让他们都收到应有的惩罚。”“啊,我可以理解为是复仇吗?”林季子问,他看着朴世路,眼底的黑色深不见底,在缭绕的白烟中朴世路分不清他的表情。“是复仇,我想要复仇。”朴世路说道。

林季子笑了,说:“那就复仇吧。”林季子顿了一下,仿佛有些犹豫和迷茫,他又吐出了一口烟,朴世路有些受不了浓重的烟味,咳嗽了起来。林季子便掐灭了烟。“烟味都受不了啊,真是奇怪的人呢。”林季子凑近了朴世路,朴世路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却发现身后已经是墙壁了。林季子的脸离他越来越近,朴世路突然紧张了起来,心跳有些不受控制,他听到了砰砰的声音。林季子的嗓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抽过烟,带着一丝沙哑的暧昧。“下次介意的话,直接说好吗?我有时候会很想对你好一点。”林季子往后退了两步,语气又恢复了正常,他说:“休息时间结束了,你早点回去把。被我抓到了,可是要关小黑屋的哦。”林季子穿警服的样子真好看,朴世路脑海里没头没脑地出现了这个念头。要是我也可以穿警服就好了。朴世路抬头看了看天空,是蓝色的,监狱的围墙也截不住的蓝。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