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哦

着迷于所有冷圈 你不吃的糖我都在磕

第三章

“你可以怪我。”在会见室里面,林季子对他说,“是我报的警,我不想你变成杀人犯。我也没办法说出有利于你的证词。要是受害人不选择原谅的话,你可能会被判刑。”林季子看上去有些愧疚。

朴世路淡淡地笑了,说:“我怎么会怪你呢?你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我打了人,使用了暴力,本来就该收到惩罚的不是吗?”“只要你去找长根源下跪,他们就同意撤诉。”林季子说。朴世路摇摇头,说:“林季哥,你知道的,重要的事情不是那个。判刑又怎么样?我需要坚持我觉得对的事情。那是我的杀父仇人啊,我怎么可以因为想要逃避自己使用暴力应该受到的惩罚而对他下跪啊。我重新开始就好了。我总有一天,会站在长根源之上的。”

“那个时候,希望我们还能是好朋友。”林季子看着他,轻轻地笑着说。可能是被这氛围感染到了,朴世路觉得可能未来也不像他所想象的那么差劲,因为还有一个人愿意站在他身边陪着他。

但是他父亲的命案没有被重新调查,据林季子说,是因为长根源的父亲暗中买通了警察。“其实,如果你愿意下跪求我的话,我可以考虑不追究你的刑事责任。”长得慈眉善目的长者却说着不负责任的混账话啊。“我绝对不会的,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朴世路吼着。重要的不是这些,他会继续做一个善良的,正直的人。然后用自己的方式去复仇。

朴世路被判了刑,关进了监狱。监狱里面的生活并不好过。“初次见面要行礼才行,懂点礼貌啊,臭小子。”监狱里面的一个胖子逼着他给所谓的老大下跪。他笑出声来,问:“大家为什么都对我的膝盖这么感兴趣呢?下跪一次生活就会变好吗?”尽管觉得这个人不正常,其它的人还是决定先给他立规矩,便冲上来揍了他。

“你们在干嘛?”外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朴世路有点不敢相信地回过头去,其他人也停下来。是两个穿着狱警服的人,其中一个人说:“这是新来的长官,负责你们这一块的,你们这些混蛋又在欺负新来的人了吧?混蛋就是混蛋啊。”那个新来的人即使是逆着光看不清楚脸,朴世路也知道,那是林季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