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哦

着迷于所有冷圈 你不吃的糖我都在磕

第五章

朴世路在监狱里面什么都在学,经营管理、金融、市场营销。他是那种只要开始做就会很认真很固执的人。“你英语好吗?”朴世路问。林季子点了点头,问:“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因为以后我说不定要开辟海外市场,所以学一学。你可以教我吗?”即使是求人,朴世路也总是不卑不亢的样子。林季子想,这大概是他最羡慕朴世路的地方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改变的男人啊。

“当然可以啊。”林季子看着朴世路笑起来的表情,莫名心情也渐渐好了起来。尽管是在监狱里,这样的生活对他来说美好得有点不切实际了。他看着朴世路每天练英语、健身、劳动、学习,越发地觉得朴世路是个很不错的人。可惜他不是对的人。

“有人来找你,说是你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除了我以外的朋友?”林季子问。朴世路也有些困惑,但还是去会面了。是之前他帮助过的被长根源欺负过的男生,他说他考上了首尔大学,想要成为他的复仇伙伴,朴世路当然答应了好。林季子在一边看着,等会面结束以后,他凑到了朴世路身边。“复仇伙伴啊,那么你们会慢慢变亲吧?他会经常来找你吗?也不会吧,毕竟这里也挺偏远的。那有什么用,做什么朋友啊。”朴世路觉得林季子今天有点奇怪,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觉得林季子好像有点情绪不好,他伸出手手摸了摸林季子的头。

林季子反射性地抖了一下避开了,难得地露出了一点羞涩的表情,却还是振振有词地说:“我可是你哥,你这样像什么样子。”朴世路只好收回手摸了摸自己的栗子头,最近林季子可是越来越奇怪了。

“诶,你要是很久见不到我的话,你会偶尔想我吗?”那天阳光刚刚好,林季子问的时候,刚好他的侧脸有铺到一点稀碎的阳光,像闪着的钻石一样。朴世路点点头,说:“我们是朋友,当然会想你的啊。”林季子轻轻叹了口气,说:“朴世路你不太了解我,要是你了解我了,你就不会说这些话了。”朴世路摇摇头,说:“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会一直把你当朋友的。”林季子笑了起来,说:“我知道的,毕竟你是不懂得变通的男人啊。”

评论

热度(4)